李培君

专业方向:中西医结合肺康复

邮箱:lipj0227@163.com

上海体育学院运动康复学博士。

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项目博士后。Respiratory CareFrontiers in cardiovascular medicine等杂志通讯审稿人,

主要从事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康复的临床和基础研究工作。毕业后到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进行项目博士后的科研工作。

目前借助功能学技术(肺功能检测仪、microCT成像技术、医学超声成像技术等)和分子生物学技术(免疫组化、免疫共沉淀、荧光素酶报告等揭示呼吸系统疾病康复的作用机制。



陈思韵

专业方向:康复治疗技术

邮箱:chensiyun2013@outlook.com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治疗学博士。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注册物理治疗师,美国物理治疗协会会员,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博士后,国际英文期刊Brain Network and Modulation责任主编。

曾在美国纽约长老会医院,特种外科医院,加利福尼亚州Palomar医学中心进行临床康复工作。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Neurorehabilitation Research Lab进行科研工作。

目前从事脑卒中及其他神经疾病后的运动功能障碍的康复治疗技术的研究。主要利用脑成像技术研究脑交中后的协调性及精细运动的康复治疗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