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乍到,融冰金秋 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破冰活动如期相遇

发布于 2023-11-16点击数:10

迎着金秋十月的凉风,1011日晚上,2023级康复医学院的小“萌新”们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一场妙趣横生的学生会破冰活动如期举行。这次活动的开始,初来乍到的23级小“萌新”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文化强国与健康中国的理论,作为青年学子用奋斗传承好、弘扬好红色精神。之后的破冰小游戏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相互的联系与沟通,让大家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合作方向和目标,为康复医学院学生会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跟随镜头的移动,让我们看看这次热闹非凡的破冰活动都发生哪些趣事发生呢?

   part 1

   数字游戏,比比脑力

成员们围坐在一起,敲7游戏与抓鸭子的数字游戏考考验了同学们的脑力。游戏过程中,有些人会暗中给身旁的人挖坑,也会绞尽脑汁地计算自己会报到的数字,大家彼此之间慢慢熟络起来,玩得不亦乐乎。

   part 2

   加字小游戏=方言大比拼?

这次的游戏成员们分成了两组,根据屏幕上给出的简短句子进行加字游戏,每个人只能在句子中加一个字,加到不能再加为止。三轮游戏,同学们开动脑筋,创意无限。几位独出心裁的同学们还灵活运用拟声词、语气词和方言,激烈有趣的加字游戏猜猜哪组笑到最后呢?

  part 3

  “新”有灵犀,你画我猜

这次依然是两组的PK,是一组笑到最后,还是另一组绝地反击呢?让我们看看手舞足蹈、热火朝天的你画我猜游戏吧!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每组猜成语的同学都不甘示弱,“掩耳盗铃”、“暗送秋波”等成语都一一被同学们回答出,大家密切配合,发挥稳定,气氛热烈,将破冰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part4

 怦然“新”动,是“萌新” 们的才艺表演

最后的最后,当然是萌新们的才艺表演结束这次破冰活动啦!力量的武术,为气氛填上独特的魅力;浑厚的嗓音,为青春染上别样的色彩;民族风味的舞蹈,为破冰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这次破冰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十分具有趣味性的小游戏有效地增强团队成员彼此的信任与理解,不仅收获到了团队凝聚力和个人信心和意志力的增强,还在游戏和互动中得到了更多的参与感和成就感,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种短暂的游戏与娱乐,更是一次对自身成长的提升和历练。

通过此次活动,新干事们褪去了来时的青涩拘谨,彼此之间的相互熟悉与信任是自我全新的成长,也是新一年工作的基石。

希望同学们在下一个顶峰折下最炫目的光芒,在每一个沿途拾起最美好的梦想!你我同行,继续创造,一路高歌,撞碎南墙,并肩去往更高更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