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进行时 共阅康复学子的军训时辰图

发布于 2023-11-16点击数:10

                                                                     康复学子·军训时辰图

       青春的颜色是绿色的,恰似我们青葱岁月;青春的味道是酸甜的,恰似军训期间的欢乐与汗水。随着时间的推移,军训历程也即将接近尾声。20222023级康复学子也在军训的磨练中,坚忍不拔,用汗水书写青春的誓言。现在我们就一起深入军训现场,共同观看康复学子的军训时辰图。

卯时

嘹亮的起床号声吹起,迅速洗漱穿戴、整理好内务。伴随着清晨朝阳的升起,迈出坚定的步伐,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

巳时

军绿色的身影,整齐划一的步伐,在阳光下磨砺意志,铸就钢铁般的品格。不放弃,不言败,军训的坚持,展现出更庞大的精神力量。

申时

每一次的汗水,都是奋进的力量;每一声的呐喊,都是青春的歌谣。夕阳洒落肩头,耳畔响彻的是拼搏的旋律;挺拔站立的军姿,时刻彰显坚毅的印记。

戌时

嘹亮的军歌,响彻杏林的夜空。“申小康”“申小复”们各显神通,展现自己的才艺,夜晚在康复学子火一般的热情中也变得那么炽热。


看完了时辰图,正在接受军训的康复学子也有话想要说:

22级康复物理治疗(PT) 

吴洁韵  

通过这几天的军训,我学到了很多。首先我认识到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不以规矩,不成方圆”,只有有了纪律的约束,团体才能和谐一致。其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军训形式,我还学到了很多关于射击与战术训练有关的知识,拓宽了我的知识面。同时,军训也改善了我的作息习惯,我也会努力保持这个习惯,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更好的风姿。

22级康复治疗学(RT

陆宇豪  

军训的时刻,每个人内心的火热都透过双眸昂扬着。那是青春的热血,景耀神州的风采,那是百炼成钢的坚毅,勇担重责,砥砺前行,那更是与子同袍的赤心,携手同行,怎惧风雨!

军训的前奏在挥洒的汗水和嘹亮的番号中转瞬即逝,整齐划一的军队即将登场!振衣千仞岗,濯足万里流,待得阅兵台前去,且试锋芒展鸿图!    

23级康复作业治疗(OT

周梦圆 

夏色未收,清风微凉。初来乍到的我们抬头挺胸、气血方刚,用饱满的热情迎接着属于青春的加冕。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也是我们人生中的重要一课。它帮助我们完成从青涩到成熟的蜕变,教会我们如何用汗水与坚持铸造更好的自我。我们定会珍惜此次军训的经历,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杏林学子。

23级听力与言语治疗(ST) 

陈欣宇

经过这两周的军训,我感受到它的艰辛,但同时我也用汗水收获了坚毅的品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能够让我们识到军人不惧困难、一往无前的精神,进而更深层次理解当年抗战的不易,通过此次,我们也更加明白了要珍惜大学生活,刻苦学习建设祖国,以青春之力彰显时代重任。

博学笃行,厚德至善”,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军训的历练带给我们的不止是汗水,还有收获。军训让我们学会用超凡的毅力、坚韧不拔的勇气、自强不息的精神去迎接困境、挫折、挑战。希望20222023级康复学子能够汲取这份力量,乘着风、踏着浪,在未来的征程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