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复”啦!|叮咚~您有一份新生礼物待查收!

发布于 2023-11-15点击数:10

酷暑退去,秋风渐起。大家站在人生新路口整理行囊,怀揣梦想。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康复“小萌新”来沪共赴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康复医学院大家庭为大家“私人订制”了新生大礼包。让我们一起来“康康”都有哪些“复有意义”的礼物呢?

学院定制了专属笔记本风扇记事发光板音叉叩诊锤等萌新礼物让同学们在生活的每个瞬间将博学,笃行,厚德,至善时刻铭记于心!

同学们在学院门口用“快乐水”摆放出“I❤️KF 2023的造型欢迎大家来打卡印有每位同学姓名的“专属”可乐寓意大家在未来的生活能够万事“可”为,平安喜“乐”!

学院为同学们定制了印着每个人姓名的笔记本希望着大家在“杏花开遍美丽的校园”中落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用独特的方式书写青春的华章。

转动的风扇显现出“我爱上中医康复”的字样吹散闷热天气里的舟车劳顿,吹散离乡求学的焦虑不安。帮助萌新们在康复学院这个新家庭中快速拥有归属感。

学院准备了专属音叉和叩诊锤帮助大家叩开医学之门,开启杏林之旅,共赴岐黄山海。

每一张记事发光板,都饱含着学姐学长的期愿与祝福。卡板可以帮助让大家记录下校园的点点滴滴,未来每一次记录的印迹都将会成为时光旅途中的珍贵记忆。

凡事过往,皆为序章未来人生,即刻起航一个转身便是一个光阴的故事既已相聚杏林,共担康复使命.愿“小萌新”在这里劈波斩浪,奋勇前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