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丨师恩如山,礼轻情重——毕业生们的谢师礼

发布于 2023-11-15点击数:10


每一年的毕业季,是学子们离开校园、

 迎来人生新征程的起点,

 却也是师长们的又一次送别。

为了向孜孜不倦教导同学们的各位恩师

 传达最真挚的感恩与祝福,

 毕业生们亲手准备了谢师礼。在导师团最后一课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院长单春雷代表学院接受了这份来自毕业生们的感恩礼物指掌画《指此青绿》

这幅指掌画礼物是毕业生党员和毕业生代表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以手代笔、蘸墨作画而成的一幅作品。这份作品体现了同学们在学院的以美育人、以美养心的美育教育中不断成长,进而迸发的灵感和结出的果实。不仅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也是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硕果累累、对未来生活充满期待的别样写照,更是表达了同学们会将传统康复与现代康复融会贯通,为我国的康复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决心。

将此 作品赠予学院不仅是向师长们汇报我们的收获与目标,更是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康复学子能够在师长们的带领下收获成功的果实,立下坚定的目标,共同建设更美好的康复医学院。  

 毕业生手工香皂:每一块手工香皂,象征着毕业生们这段时间以来在专业学习中付出的滴滴汗水和无数努力。上面印刻着的“师泽如山,微以致远”则满含着毕业生们对于师长们的谆谆教诲的感恩之情。

同学们使用手工制作,不仅是对师长们能够洗去烦恼困扰、焕然一新心情、享受美好生活的美好祝愿,也是希望体现大家在未来面对种种困难挑战时定会洗去胆怯、勇往直前的决心。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在毕业季这个充满了离别的时候,

                       感恩所有师长给予的关爱与教诲。

                                                          不管是知识、技能, 

                                                         还是待人之道、处事之理, 

                                                    同学们都将牢记于心,时刻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