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加油站|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圆梦起航,‘职’引未来”就业促进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于 2023-04-19点击数:3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助力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促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了解、双向选择。315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开展了“圆梦起航,‘职’引未来”促进就业系列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院长单春雷、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副院长刘晓丹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叶航主持,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宣讲助力,共筑就业之路】

315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康复专场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了同济大学附属上海市第四人民医院、上海司弈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全程玖玖健康门诊部有限公司、上海德济医院、勃林格殷格翰(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医院、企业进行专场宣讲。

宣讲会上,各用人单位领导或人事负责人分别向应届毕业生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发展历程、成果成就、未来规划、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同时通过发布应聘方式或建立微信群聊两种方式,方便双方的进一步沟通了解。另外负责人们都表示,欢迎我院毕业生们踊跃投递简历,他们期盼着我院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交流分享,共绘美好愿景】

宣讲会后,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交流合作,构建多元育人体系,我院在10116会议室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谋新篇”用人单位座谈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用人单位详细地介绍了自身发展情况与人才需求情况,均表示希望与我院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融合等方向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期望我院更多优秀毕业生的加入。学院院长单春雷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及学院发展历程、人才培养等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介绍了我院毕业生整体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双方赋能,共同推进康复事业发展。

【招聘进行,同心奔向未来】

下午,上海中医药大学“踔厉奋发,远志力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于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为了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情况,知晓用人单位需求,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就业办公室老师共同走进招聘会现场,与每家相关康复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了解人才需求及招聘信息等情况,介绍我院人才培养特色,大力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为应届同学们拓宽就业市场。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三名应届毕业生更是顺利与用人单位当场“闪电签约”,并在我校校长季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蓉现场见证下完成签约仪式。马福荣、龙俊文签约上海市第二康复医院,依木兰签约上海新起点康复医院。

截止目前我院已有30余名毕业生完成签约。“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希望应届毕业生们都能寻找到自身前进的方向,坚定向前。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康复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