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加油站|康复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于 2023-04-19点击数:2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119日上午举办“逐梦未来 就业助航”就业指导主题教育活动,邀请校就业办主任何逸潇老师2023届毕业生进行求职指导。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校就业办王鹏程老师、辅导员叶航、孙雅静老师2023届全体毕业生线上线下参加活动。

何逸潇老师主要进行了简历制作及面试准备的相关培训。他为求职的毕业生们讲述了如何进行简历中内容的筛选、布局,以及如何进行面试准备。

何逸潇老师指出,简历中可以从学生工作、临床经历等多方面扩充简历的丰度,以此充分展示自己的优点。他建议同学们除了岗位的硬性要求外,可以弄清自己所应聘岗位的隐形要求并有针对性地“定制”简历。

同时,何逸潇老师向我们展示如何通过简历内容准备面试,还现场举例向同学们分享面试经验技巧,并强调同学们在面试之前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建议多投多面,多为自己争取机会。

全体同学认真收听,并记录下讲座中提到的各项建议,无论线下还是线上,同学们都积极与老师互动。最后老师们真切地给予我院毕业生祝福,祝同学们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本次就业指导主题教育让毕业生们对于如何进行简历制作与应聘面试有了进一步了解,帮助应届毕业生们向有意向的岗位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