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国旗 |春风浩荡开盛景,康复学子砥砺行

发布于 2023-04-19点击数:3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康复医学院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铭记康复使命,320日,康复医学院开展了主题为“春风浩荡开盛景,康复学子砥砺行”的“早安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校学(研)工部副部长王鑫老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老师、学(研)工部齐久祥老师、张雯怡老师以及学院青年班主任霍贝贝老师和辅导员孙雅静老师,与康复医学院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一同参加了这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由2021级康复物理治疗专业李文祥同学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迎着东方日出的方向,迈着整齐的步伐,意志坚定,目光炯炯,护送国旗入场。师生行注目礼,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立足飘扬的国旗下,沐浴在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春风中,康复医学院学生代表施奕冉、王蓁宇、曹思宇、许卓妍四位同学进行了国旗下主题演讲《春风浩荡开盛景,康复学子砥砺行》,激励同学们践行康复使命,努力拼搏,紧跟党的步伐,投身康复事业,奔向美好未来。

接着,学院青年班主任霍贝贝老师向所有康复学子提出了寄语,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二十大及两会精神,铭记康复的使命与担当,做一名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康复青年。

清晨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春风微凉。康复医学院的学子们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表达着对祖国康复事业的热爱与期许,倾听着老师们的淳淳教诲,这些都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努力将二十大精神贯彻于实际的学习生活中,抓住自己的机遇和机缘,为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新征程中脚踏实地、不懈追梦,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