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辅导 面试模拟丨康复医学院为2022届ST专业毕业生就业助力

发布于 2023-04-17点击数:21

    为抢抓2022届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积极有效就业,康复医学院近日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听力中心主任黄治物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部就业办公室主任何逸潇老师2022ST专业毕业生开展求职辅导和模拟面试,ST教研室刘建菊老师、辅导员季伟ST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主持。

    66日下午3点,毕亚男、何逸潇、季伟共同为求职同学开展一对一模拟面试。老师们的一个个问题将真实的面试场景展现在同学们面前,随后通过对面试者表现的点评,为大家分享了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针对具体用人单位的人才招录面试形式,老师们从面试礼仪、面试基础、作答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职业性质,审视自身与期待职业的匹配度,树立良好的择业和就业观念

    

    67日晚上7点,黄治物教授通过云端向毕业生们做经验分享、政策解读、职业规划和面试指导。黄治物教授、毕亚男老师、刘建菊老师分别就毕业生们关心的求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积极为学生想点子、谋出路、找发展,丰富面试应聘技能,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整场活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在频繁互动中受益匪浅,来自临床专家的务实建议更是让大家茅塞顿开

    康复医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放在突出位置,积极开展学生职业生涯教育,精心组织实施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着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力把服务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2021年下半年以来,学院举办了4场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了17家医院和机构2022届毕业生开展交流,并多次开展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简历设计、面试技巧专场活动为毕业生充电加油。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师共同访企拓岗,最新拓展用人单位10余家,进一步拓宽就业途径,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