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康复·“疫”起“云”运动——线上体能挑战赛完美落幕

发布于 2023-04-17点击数:14

    春风悄然踏至,我院的同学们已在线上进行学习生活达一月之多,长时间的网络学习让同学们的新鲜感也略微疲乏。为此,在校体育部的指导下,我院团委和导师团的支持下,院学生会联合各年级、各班级为学生们定制了丰富的“健身大餐”——线上体能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微信小程序打卡腾讯会议直播两部分,涵盖了上肢、下肢、核心力量和协调灵敏性的练习,内容丰富、范围广泛、选择性多,让学生能根据自身特点和客观环境酌情选择。

    对此,各班班长高度重视,在班级群中积极宣传,同学们自愿参赛,体委协助选拔。各位参赛同学都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既体现出了体育比赛的竞争性,又增进了自身的身体素质,增添了运动的趣味。



图片集锦

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与指导

    直播比赛中,校体育部蔡增亮老师、冯金瑞老师、梅婵钰老师反复且细心地进行着全场审核,严格按照评分要求进行打分,确保了比赛过程及结果的公平公正。为同学们的一次次努力与坚持、蜕变与成长保驾护航。

以下为本次大赛获奖的个人与团体名单:

获奖名单


  奖项与所得奖品的对应如下:

一等奖:哑铃

二等奖:按摩器

三等奖:无绳跳绳

最佳参与奖:弹力带

    获奖同学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凭学号前往10103教室领取奖品。

    体育锻炼不仅是抗疫过程中让学生增强体质的一把利刃,更重要的是能够培养学生的意志力和自律性。期待疫情过后回归杏林的我们依旧意气风发、充满活力,健康地迎接春华烂漫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