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工程中心执行主任单春雷教授一行赴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徐汇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于 2022-02-16点击数:64

2022215,中医智能康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院长单春雷携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许东升、康复工程中心副主任陈建刚及康复工程中心骨干一行10人应邀赴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徐汇中心),在全景医学联合创始人、总裁居培明和医学科研管理中心总监高欣的陪同下参观和座谈。


单春雷院长一行现场参观了全景徐汇中心PET/MRPET/CT等影像设备及日常工作环境。随后,居培明总裁主持了座谈会,介绍了全景的发展历程、运营情况及新技术开发。单春雷院长介绍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的学科战略发展格局,以及康复工程中心概况,并表示有望共同建设在康复领域融合中医特色的脑影像大数据平台。许东升副院长赞赏了全景的影像质量及科研能力,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填补行业空白的重要意义。康复工程中心陈建刚副主任提出目前校企合作前景良好,能够积极发挥各自在科研、医疗、人才、设备等方面优势。双方表示今后将整合资源,筹建联盟的建设,促进“科教+产教”双融合,共同推进长三角乃至全国的康复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医智能康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康复医学院

20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