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资讯|康复实习基地走访调研第六站——上海市中冶医院金惠康复医院

发布于 2021-06-21点击数:385

20201110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和副院长刘晓丹带队走访调研了康复临床实习基地——上海市中冶医院金惠康复医院。学院传统康复教研室主任方磊老师、康复物理治疗教研室柏怡文老师、17级康复相关专业青年班主任鲁琳老师、李芳老师,学生辅导员王鹏程及学院办公室褚春晓共同前往参与走访调研。上海市中冶医院副院长李学农、副院长徐伟健、副院长董成林、蕰川路分院康复治疗中心主任赵小峰、副主任姜艳菊、医教部副部长孙强等陪同调研。

首先,在总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李学农副院长主持,他介绍了医院与会人员及其对应分管的工作,并对我院一行来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对医院历史、现状及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院实习生在该院的表现予以肯定。会上,毕亚男副书记介绍了一行来访人员,并对医院长期对学院临床实习及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晓丹副院长说明此次调研的背景及意义,感谢医院带教老师在临床实习过程中对学生的关心和指导,并对医院对此次调研做得详细而周到的准备表示感谢。

随后,徐伟健、李学农陪同我院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医院总部与蕰川路分院,看望我院正在参与临床实习的各专业学生,并与其进行了交流,听取学生对临床实习的管理及内容等方面的反馈。

此次调研促进了院院合作与交流,并在教师与临床康复医师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有了新的启发,以期深入专题讨论开展医教研等各方面的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