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资讯|我院赴实习基地走访第三站——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发布于 2021-06-21点击数:413

2020924日上午,我院实习医院走访调研来到了第三站——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副院长刘晓丹以及听力与言语康复学教研室主任万萍、物理治疗教研室柏怡文、作业治疗教研室吴嬿、2017级辅导员王鹏程老师一同前往华山医院走访,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朱玉连教授、治疗师丁力博士陪同调研。

首先,朱玉连主任陪同我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科室,实地了解同学们平时工作和休息的环境。

随后,朱玉连教授、丁力博士先后就我院学生实习表现、医院教学课程安排、实习反馈等内容进行交流。朱教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医院实习如何与大学课堂联动以提高同学们临床思维能力及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丁博士作为我院学生的实习教学班主任,对每一位同学实习期间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反馈。刘晓丹副院长表示,两家单位在建立长期合作的基础上,更期待就实习学生管理、实习安排、临床教学等方面有更深一步的交流和促进。

随后,老师们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的收获、体会。毕亚男代表学院对实习学生提出更高的期许,要求学生们多听、多看、多问、多思考。

本次调研在实习走访的基础上,促进了学院与医院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了教学与临床实习的联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