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沙龙|“教学论文撰写的问题和论文质量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于 2021-06-21点击数:237

为鼓励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实践,并协助其凝练教学改革成果,解决教学论文撰写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升教学论文质量。20201118日下午,学院特别邀请了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项乐源作主题为“教学论文撰写的问题和论文质量提升”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教学副院长刘晓丹主持。

项主任从教学论文撰写过程中教师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出发,结合自身的教学研究实践,介绍了教学论文撰写的方法、调查问卷的设计等方面内容,为教师们传授了如何更好地呈现课题研究成果。

在讲座过程中,项主任结合具体的不同类别的论文实例并予以分析。

讲座持续了近2小时,与会教师听得非常认真,反响热烈,收获丰富,交流环节,教师们提出了自身在教学实践及总结课题研究成果时遇到的困惑与问题,并得到专业的解答。

此次教学沙龙活动对推动学院的教学改革实践及课题成果呈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