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肯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于 2019-12-23点击数:548

1219日上午,美国杜肯大学兰格斯健康科学学院教授陈旸、RobRoy L.Martin等一行6人到访我校,与我校康复医学院院长单春雷、副院长胡军、褚立希教授及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代表在国交中心104室开展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加深对合作伙伴的了解,共同回顾了联合硕士项目过去五年间所取得的进展,主要探讨了硕士项目的优化及拓展如在本科生交流、科研合作及博士生培养项目等其他方面的合作。

随后,单春雷院长陪同访问团参观康复医学院及康复医学研究所,参观过程中访问团对我校康复教学及科研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下午,教授RobRoy L.Martin对我校学生开展“腰椎疾病物理治疗”讲座,讲座涉及腰椎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及预防等多个方面。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均表达了持续开展并加强合作的意愿。我校将全力以赴为中国康复医学的国际化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