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于 2019-06-07点击数:229


上海解放70周年

为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时代,争当先行者,201966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副院长兼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晓丹带领学院近三十名党员集体前往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这也是学院教师、学生、研究生三个党支部共建的一次交流学习。

本次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中央对上海的关怀指导和发展定位为主线,以城市发展建设成就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为展示重点,集中呈现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分为全景呈现波澜壮阔上海战役的“解放大上海”、承载了几代人城市记忆的“建设新上海”、讲述了浦东开发开放以来上海的新变化新气象的“敢为天下先”和彰显上海城市精神和城市品格的“逐梦新时代”这四个部分。70年只是弹指一挥间,伟大的祖国在这短短的70年里发生了很多变化,上海的变化则更为深远。这个展览为党员们呈现了上海七十年间变化的蓝图,让师生回顾昨天,继而立足今天,更要展望明天!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们深入了解其背后的种种故事,深刻的体会到新中国的成立、上海解放是多么的来之不易,现今的美好生活是由无数的革命烈士付出的宝贵生命换来的。党员同志们深受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心中对于党的理想信念,大家的学习热情也极大地激发了出来。在教师党员引领下,师生党员深入交流参观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学好本领技能、尽心尽责更好地为学校服务、为康复事业发展拼搏、为上海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