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首届届学生会招新

发布于 2019-05-24点击数:162

 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学生会是一个由康复学子们组成的群众组织,秉着勤奋、仁爱、求实、创新的校训,承着丰富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学生才能、服务于大众并引导学生服务社会的宗旨。首届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由主席团领导,下设文体部、宣传部、办公室、学术部、生活部五个部门。加入这个温暖友爱的康复大家庭吧!事无巨细,人格迥异,我们等的,就是你!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院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与职能:

学术部

各科重点资料库!高大上讲座联系处!学术、科创活动的第一手资讯……

执子之手虚左以待

与君相约招新之时!

文体部

还记得新生晚会那热烈如火的回忆吗?还记得运动会中大家所释放的激情吗?……今后,活动由我们构思,由我们举办!

曾经有一个珍贵的机会加入文体部,我没有珍惜,现在想起还追悔莫及。若要我再做一次选择,我要说,加入!就是现在!如果一定要给我在文体部的时间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一万一万年~

宣传部

无论你是计算机大神,还是从未接触宣传的新人,只要你富有创造力,勇于挑战自己,宣传部的大门都向你敞开~你将在此与大家共进!你的作品将传遍整个校园!

艺术生好活,设计始无忧。

宣传一瞬间,精彩每一刻!

办公室

作为各部门的核心与连接点,办公室振臂一呼“约吗?!”

在此,对上联系导员、主席团,传递各最新讯息;对下负责日常考勤、开办请假单等工作……

问题来了!耐心、细心哪里找?

上医康学找办公!

生活部

带领我们熟悉起来的破冰活动~解决我们生活不便的贴心服务~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也容易!

生活部带你享受生活,品味生活!

欢迎康复学子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我们不见不散哦~~

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11/18(下周二)晚12点前):

1.网络报名:请在邮箱:账户:KFTCM_xsh@126.com密码:kfyxyxsh中下载报名表格,填写表格后再发送报名表至TCM_kfxsh@126.com(两个邮箱不一样哦)

2.现场报名:现场填写报名表(请携带一张一寸照片)。

招新时间:(周三)1119日晚630

PS:上述时间没空的同学可以先发送报名表到公邮,我们会另行安排时间第二次面试哦~

注:招新地点我们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