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师生惠南校区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于 2023-04-17点击数:21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喜迎元旦、欢庆新年,20211231日,康复医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在惠南校区食堂一楼举办了迎新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和王馨娅、吴嬿、金星等老师以及浦东卫校的老师们共同参与了活动。

    

    饺子在中国是十分传统并且寓意深刻的食物,从饺子的形状看,就像元宝一样,所以元旦吃饺子,也就意味着“招财进宝”,寄托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期盼。

    在活动开始之前,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食堂阿姨和同学们提前已经准备好了包饺子的材料。冬日的严寒丝毫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同学们和各位老师们围在一起,纷纷捋起衣袖,热情高涨,顺利包出了一只只元宝状的饺子,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其乐融融,食堂里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这一个个饺子里饱含着同学和老师们的深深情意和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经过大家的一番努力,同学和老师们吃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饺子。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中凝聚着大家对新一年的期待,回首旧年,喜迎新年。师生们分享着美食,分享着快乐,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迎新活动最终完美落下帷幕,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增进了师生间的凝聚力。新年新气象,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和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胜意、阖家幸福!





图文 | 康复医学院

审核 | 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