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 2023-04-19点击数:27

20221012日下午,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10109教室隆重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届委员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我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万婕,我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副院长许东升,青年教师代表邓信辽,辅导员季伟、王馨娅、孙雅静以及各团支部民主推选的40余名团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叶航主持。

会议伊始,叶航代表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第四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

万婕代表校团委向学院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共青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她希望我院团委不断开拓创新,持续提升团组织凝聚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紧抓主责主业,勇担时代责任,继续做好青年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培养具有中医特色的现代康复人才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向延卫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期望学院团委继续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为着力点,在教育引导青年、组织发动青年、热心服务青年上出实招,努力把学院团委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同时期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要志向远大,做信念坚定的传承者;勤奋学习,做学以致用的实践者;锐意进取,做勇于创新的开拓者。

大会选举产生了王欢(女,彝族)、邓信辽(苗族)、包弋蝶(女)、叶航(女)、李济伶(女,拉祜族)、蒋雨歆(女)、翟歆昳(女)共7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届委员会。

大会闭幕后,新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副书记。叶航当选为共青团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书记,邓信辽、翟歆昳当选为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希望广大团员青年扬帆起航,不负韶华,以创新的蓬勃精神和发展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