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

发布于 2023-04-19点击数:16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促进康复医学院对学生的管理,落实各项组织工作,提高本学院学生民主实践能力,2022112日下午,在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关怀指导下,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10105教室顺利召开。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亚男、团委书记叶航以及50名学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婕主持。

会议伊始,王婕宣读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王舒萍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作了以“青春奋进正当时,热血筑梦新时代——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为题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第四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同时,王舒萍向大会报告《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及修正案说明,与会人员充分展开讨论。

毕亚男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第四届主席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学院向代表及全员学生们提出四点希冀。期望全院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到“有一份热便发一份光”,鼓励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练就过硬本领、踏实埋头苦干,争做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中有招、脚下有路的新时代新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后,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候选人都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选举,从生动流利的演讲中看到了他们坚定的意志和决心,以及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

在大会总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代表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随后工作人员对票数进行统计。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及常任代表:

院团委书记叶航在闭幕式上致辞,她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康复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与会的各位代表提出三点期许:一是高擎青春之火炬,共颂时代之华章;二是昂首奋进新时代,学思践悟勇担当;三是凝聚成员合力,共谱发展新篇。

最后,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康复医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在接下来的一年能够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我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共同建设康复医学院这个大家庭,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