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智能康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于 2022-05-24点击数:158

519日,我校中医智能康复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工程中心主任、校长徐建光,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康复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柔性引进专家,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康复中心骨干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等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陈建刚主持。

工程中心办公室主任、康复医学院副院长许东升对标工程中心验收目标汇报了工作推进的情况。工程中心执行主任、康复医学院院长单春雷对实验室基本建设和人才战略进行了补充。与会人员就加快工程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科技处处长赵咏芳指出,工程中心要有原研技术,要提升科研内涵质量和临床转化应用能力,服务临床,并辐射长三角地区。人事处处长徐强,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唐靖一,基建处处长毕德钧,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胡峻,以及柔性引进专家均为工程中心发展建言献策。

徐建光听取了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康复工程中心要聚焦创新性、智能化的内涵建设,制定长远宏观的发展目标,引领中医智能康复工程的发展。要凝聚高度共识,致力于在原研技术、创新先进技术、交叉技术和集成技术领域取得突破,重视加快充分体现知识价值的成果转化。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中心制度建设,制定能够吸引优秀人才的工作方案,建立完善高效的运行机制。

转载自|上海中医药大学官网

图文|中医智能康复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