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道资本龚虹嘉董事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于 2021-10-25点击数:310

20211022日中午,嘉道资本龚虹嘉董事长、上海延藜生物技术公司杨华董事长一行应邀来我校参观。我校校长徐建光、客座教授张钢、对外联络合作交流处处长郑林贇、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怡等学校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龚虹嘉一行先后参观了上海中医药博物馆和上海市中医药国际标准化研究院大楼施工地。在全球合作伙伴中心,校长徐建光会见了龚虹嘉一行,双方就现代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在中医药康复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广泛探讨,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基础。

随后,龚虹嘉一行到康复医学院召开了座谈会。向延卫代表学院对龚虹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康复医学院的师资力量及发展近况。康复工程心执行副主任陈建刚介绍了中心概况、研发方向和研究成果。


会谈中龚虹嘉介绍了嘉道资本在健康产业上的布局,表达了在中医药领域发展的想法。双方就跨领域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旨在促进技术研发、医学转化和服务社会,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双方表示今后愿意在中医药领域进行深度务实合作。


康复医学院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