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职能处室及康复医学院赴惠南校区调研办实事

发布于 2021-06-17点击数:338

520日下午,校职能处室教务处、图书馆、信息办及康复医学院赴惠南校区开展调研办实事。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德响、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信息办副主任刘波、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副书记毕亚男、副院长刘晓丹及浦东卫校校长张煜、支部书记方一等出席。

职能处室一行参观了惠南校区康复医学院实训中心和图书室及校区环境,然后举行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主持,康复医学院到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惠南校区已经取得的工作进展及期望解决的问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石德响表示一起想办法盘活两个校区的图书资源,尽力实现图书系统的共享;完善惠南校区的借阅系统,进一步扩充惠南校区的藏书量并改进图书馆的布置,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借阅环境。教务处副处长沈宇弘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梳理培养计划,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选课指导,解决学生频繁往返两个校区所带来的不便。信息办副主任刘波表示安排网速测试,提升带宽,为惠南校区提供安全和顺畅的网络支持。

浦东卫生学校党支部书记方一指出,上海市浦东卫生学校一定会贯彻浦东新区卫健委的要求,全面配合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建设,进一步加大融合,加强沟通,从空间配置到人力资源管理,巩固完善已经建设好的工作,努力解决新需求和新问题。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办实事”,将存在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方案落实、落地,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好康复医学院惠南校区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