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浦东开发开放成果,激发师生奋勇搏击斗志——记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师生参观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

发布于 2019-10-14点击数:114

201910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申请人及部分2019级新生90余人共同参观了“在国家战略的伟大旗帜下——浦东开发开放主题展”,追寻共产党人光辉足迹,领略祖国改革开放辉煌成果,增强师生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斗志和决心,坚定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

本次展览主题围绕着“使命、改革、规划、创新、产业、开放、家园、自贸区”八大浦东特质进行,既展示了浦东开发开二十年来的光辉历程,也让大家体验到了走在全国、乃至世界前沿的新技术。详实的图片档案,精彩的宣传片,让大家开启了一段时空穿越的旅行。师生们认真重温了历史,学习开发开放过程中涌现的先进事迹,一起展望了浦东的美好蓝图,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树立只争朝夕、勇立潮头、崇尚科学、开放包容的信念。

通过本次展览,师生们不仅感受到了浦东二十的飞速发展,更加感受到了肩上背负的使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那是排头兵一往无前的承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那是先行者上下求索的路标。康复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中国康复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祖国更辉煌的明天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