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 “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创新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法

发布于 2019-09-25点击数:398


为了进一步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继9月20日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第一次研讨会之后,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把学习贯穿始终,静下来、坐下来,原原本本通读原文,将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有效结合,线上分享与集中研讨有效结合,形成支部特色。


打破空间限,创新学习研讨方式

近期,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每一位党员每天自发地在群里分享个人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的心得体会。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12人)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构成是以本科高年级学生党员及辅导员为主,创新学习研讨方式,既打破了主题学习的时间、空间局限;又有效利用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增进了党支部成员的沟通。

(源:上中医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