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10

发布于 2019-08-03点击数:182



康复访学季


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

WEEK10

课程学习篇

时光过隙,本周是我们在杜肯大学访学的倒数第二周,所有课程的结课汇报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最后一节Health Reasearch课程之前,我们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准备汇报用的论文海报,概括性地总结我们围绕选题研究文献后得出的结论。这门课既让我们系统地学习了科学研究的方法,同时也在锻炼了我们团队协作的能力。在Donna Beck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对论文海报这一形式有了新的了解和系统的掌握。

     同学们在认真地准备   


      在正式汇报时, Beck老师与她的同事一同到场,对我们论文海报的不足之处做出了点评与指导,同时分别对我们的选题如何深入研究提出了建议。



汇报结束之后,我们向Beck老师赠送了小礼物,并且与她合影。尽管课程只有两个月,但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友谊。


本周的神经科学课为答疑课。同学们积极互动,除了向Dr.Kostek提出了一些关于康复治疗的疑问,同时还向他介绍了传统中医导引康复法,介绍了关于“气”的理论,Dr.Kostek对于导引法非常感兴趣。课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我们彼此都收获颇丰。

课外体验篇

在本周的课余时间,大家前往在匹兹堡历史悠久的的Kennywood公园进行团建及文化体验活动。这是一个文化与历史交融之地,我们感受着匹兹堡这座城市的历史变迁和文化底蕴。同时,大家围坐在一起,交流着这段时间以来访学的体会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在杜肯大学访学行程即将结束,在这段学习的旅程中,我们在尝试中不断收获,不断成长访学还在继续,最后一周还有什么精彩故事呢?敬请期待!






汇报结束之后,我们向Beck老师赠送了小礼物,并且与她合影。尽管课程只有两个月,但我们之间结下了深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