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季|2019 Creighton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9

发布于 2019-07-27点击数:295

访学的光阴如弹指间过,从这周开始,克瑞顿大学访学团的同学们在美国正式进入见习阶段。同学们被轮流分配到当地医院、诊所开始专业见习。


Midlands见习

周一的早晨,我们穿戴整洁,怀揣着兴奋的心情,以良好的上中医学子的风貌开启了这一天的见习体验。

来到了见习地点,这里环境静谧舒适,工作人员热情且细心。在短暂的自我介绍之后,老师十分热心地引领我们到达治疗中心,在那里见到了我们的指导治疗师Dustin。Dustin是一位经验丰富、十分认真负责的治疗师。即使他十分忙碌,他依旧能够做到对每一位病患事无巨细。同时,他非常看重指导的过程中与我们的互动。在工作时间,他会详细讲解我们每一位病人的病情,并且为我们讲解有针对性的治疗方案。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认真做了记录与归纳,收获颇多。

在短暂的休息时间里,Dustin幽默风趣,他畅谈自己的经历,与我们分享有趣的体验,不亦乐乎。在这里,遇到的导师、病患都像Nebraska的好天气一般,如阳光般温暖热烈。


棒球文化体验

本周的英语课,老师带我们体验了一场最具有本土特色的地道美式棒球赛。我们感受了棒球文化氛围,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美式棒球专属词汇。

老师带我们来到Werner Park,下午6点正是奥马哈一天中太阳最烈的时候,喝着汽水,迎着晚风,享受着欢呼阵阵的棒球赛,这让我们更加珍惜接下来所剩不多的访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