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访学季 | 2019 Creighton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7

发布于 2019-07-13点击数:184


课堂上的文化交流

这周的英语课上我们了解到美国传统棒球的规则和趣事,也从其他一些谚语绕口令的小游戏中延伸到他们的生活习惯和传统。在General study 中我们着重学习了OT里的认知康复,老师从认知的重要性、混乱表现、诊断与康复以及中美的一些区别,一步步深入。本周,我们在课堂上和课外都更深入地感受到了中美文化的差异,了解到了很多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文化体验活动

访学之行至此,同学们专业上收获颇丰,同时生活上体验充足。在多元文化的背景下,为了更好地树立文化自信、体验多民族文化的交融、弘扬传统文化,克瑞顿大学访学临时团支部组织了一次以“文化体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当地博物馆,多途径体验文化艺术的交融。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Joslyn Art Museum。这座非凡的装饰艺术建筑不仅被誉为奥马哈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被誉为现代美国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欣赏馆内的藏品与建筑,同学们对美国的艺术风格变迁也有了进一步地掌握。



节日体验

本周四是美国独立日,是为纪念美利坚合众国在1776年7月4日于大陆会议中宣布独立宣言所成立的节日。在7月4日这一天,美国人民为了庆祝节日,常常会举行音乐节、观看烟花表演,身在异国他乡的上中医学子也深深地感受到当地的当地人民的热情、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

色彩绚烂的烟花让人移不开眼,不禁令人感慨中华民族劳动人民的伟大智慧的结晶、中国四大发明之一——火药。花炮是利用烟火药,通过燃烧或爆炸发出声、光、色等效果,以供观赏的火工娱乐产品,是中华民俗的重要组成部分。

*绚丽的烟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