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访学季丨2019 Creighton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5

发布于 2019-06-28点击数:220

     一个月的时间,一晃而过。

在奥马哈的日子已经过了1/3,

这周的课程安排紧凑精彩。

ENGLISH CLASS

英语课的文化之旅,老师带我们来到了当地著名的跨洲大桥,徒步从内布拉斯加州来到爱荷华州。并鼓励我们用之前在课堂上学过的礼貌用语和常用句式,与当地人沟通交流。

活动图集

Peds&Children museum

本周我们的Ped课程安排了在学校内学习理论知识和前往Children museum的observation。周二的课程是关于感觉统合的,简称为感统。它强调将人的七种感官结合在一起进行统一训练(如图),感统属于ot的分支,在治疗过程中使用多种感官刺激,如灯光、给予平衡感觉刺激的游戏等。周四则是前往Children museum观察那里的小朋友们如何进行游戏,不同年龄段的孩子的喜好有什么不同等等。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个七岁的小男孩,不愿意加入其他人的游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但是当我们和他沟通时,他却表现出很礼貌很擅长与人交流的成熟感。这次经历很好地激发了我们的兴趣,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总有一天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这些孩子,也能更好地完成我们的工作。


      Dr.Angela Patterson邀请我们所有人一同去她家里共进晚餐。车程约半小时,在一座精致的传统美式房子前停下。Angela和她的丈夫已经等候多时,他们热情地欢迎我们进屋,像我们介绍了剩余的家庭成员,其中13岁的泰迪犬成功吸引了所有同学的注意力。两层楼的小洋房里,装修精美,由教授二人亲自设计改造了这栋五十年代小屋,典雅现代,无一不透露着主人优雅的品味。在接下来的两小时中,我们在院子里享受着傍晚时光,品尝着美式事物,交流着最近的生活。


Mental Health

在Mental Health的课堂上,我们学习了trauma(精神创伤)的相关定义,治疗途径以及防护措施。老师通过事实案例,量表分析等多种方式向我们阐述。得益于此,我们能够较为完整及深入得了解这些知识。同时,关于此类话题,结合大家的自身及见习经历,同学们也有许多的想法与疑问。对于这些疑问,老师给予了耐心且细致的答复与指导,使我们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