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5

发布于 2019-06-28点击数:150

学习篇


       这是我们在杜肯的第五周啦,经过前几周对临床老年病学、神经科学、健康科学循证实践的学习,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许多有趣而生动的学习经历,尽管课程进度不慢,我们也丝毫没有怠惰,我们在这周的临床老年病学的课程里学习和实践了导尿术的操作规范和流程,Calhoun教授给我们准备了实验模型和导尿工具,亲自为我们展示如何操作,并且指导同学进行导尿术的操作。

       在进行导尿术的实践练习后,我们观看了膀胱穿刺留置导尿法的视频,有些视频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我们由衷感叹现代医学的进步与医学工作者的付出密不可分。


                    生活篇

       课余之际,经过5周的游历和学习,我们终于熟悉了通过交通工具外出,不过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些波折。

       这周我们参观了著名的卡内基博物馆-美国五大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这也是了解美国文化的重要的途径。馆内文物种类繁多,既有高科技人体工程设计作品,也有古代文艺复兴画作,将现代和古代文化的碰撞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这充实而快乐的一周,“德智体美劳”各小组又开始行动了,这周大家一起采购筹备了一顿火锅,以解对中餐的相思之情。


        时光飞逝,转眼五周的时光已经悄然而逝,我们会更加珍惜接下来的访学生活,在获取更多先进专业知识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美国的多元文化,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