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聘任工作

发布于 2019-05-24点击数:187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搭建导师与学生的沟通平台,使学生们在选择和完成毕业论文时有更清晰的认识及夯实的科研思维基础训练。514日,学院于康桥校区举办了“首批本科生导师聘任仪式”。各康复医学院临床实习基地参与本科生论文指导的医师、治疗师、康复医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全体本科三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拥军教授作“本科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的关系”主题报告,从学科发展的角度系统解析了学院的总体规划、学院现有科研团队的方向、本科生如何选择论文的方向,以及如何把握康复学科发展的机遇对自己进行系统的职业规划。胡军副院长对全体论文指导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导师们能够严格要求学生,进一步提高整体毕业论文的水平。

   随后,进行了介绍所有本科生论文指导老师和颁发聘书的仪式,学生们也通过提问的形式进行互动,气氛热烈。本次聘任共有9家单位50位专家成为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