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MC株式会社会长高田芳行受聘我校顾问教授

发布于 2019-05-24点击数:165

9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智强,副校长胡鸿毅,我校终身教授严隽陶一行与日本SMC株式会社会长高田芳行进行会谈交流。张智强代表学校授予高田芳行我校顾问教授的聘任证书。

高田芳行是全球最大的气动元件研发、制造、销售商和世界500强企业的社长,不仅拥有卓越的商业成就和学识,同时对中国的教育事业和康复事业有着极大的热情。他先后担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名誉教授、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顾问教授和名誉博士。

张智强还向高田芳行介绍了学校参与上海市康复医学中心建设的工作情况。高田芳行听后非常高兴,他说要努力工作并继续出资鼎力资助上海交通大学与我校共同参与的中医康复研究合作项目。

日本SMC株式会社、上海交通大学与我校共同参与的中医康复研究合作项目不仅有利于增进中日双方的学术交流和往来,同时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康复工程联合培养项目,对我校康复医学院目前正在进行的国际化专业分化、康复教育与国际接轨、海外康复资源的利用均具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