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徐建光一行赴学校惠南校区调研

发布于 2019-11-16点击数:427


        1113日上午,我校校长徐建光,上海市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李新明、副主任朱卫、郁东海等一行前往上海中医药大学惠南校区进行调研,了解惠南校区建设发展有关情况。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吴志新、学工部部长陶思亮、后勤保障处长周强峰、信息办公室主任程应军、教务处副处长查建林及康复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市浦东卫生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徐建光和李新明为“上海中医药大学惠南校区”揭牌。学校在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和大学区校共建框架协议指导下,自20196月起,与浦东卫校共建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惠南校区。20199月,学校康复医学院大三学生入驻惠南校区,上海市康复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落户惠南校区。

随后,徐建光一行实地走访了康复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强调要保证教学设施完备,改善学生住宿就餐条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教育体验。

座谈交流会上,徐建光首先对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及浦东新区卫生学校的高效协助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大学惠南校区的建设成绩,并就教学设施、住宿就餐条件、学习环境氛围等面临的迫切问题,要求做好协调沟通,举全校之力为惠南校区建设排忧解难,以主人翁的意识,不忘建立惠南校区的初心,牢记培育康复科技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为社会服务、为健康中国作贡献的使命。康复医学院与浦东卫生学校紧密联合,积极探索,走出创新融合发展之路,做深教学科研,加强企业合作,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让更多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为社会培养更多康复人才。最后,他希望浦东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上海中医药大学惠南校区建设。李新明充分肯定了大学对浦东新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大学惠南校区的建设,齐心协力,开创融合发展的国际化办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