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 校党委副书记季光赴康复医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于 2019-10-05点击数:325

      9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季光一行赴康复医学院开展“新时代加强教师思政工作”专题调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刘虹、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院长单春雷、副书记毕亚男、副院长刘晓丹及教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季书记一行分别听取了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向延卫及院长单春雷关于学院目前取得的成效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副书记毕亚男关于学院教师开展思政教育的情况、教师支部书记刘晓丹关于教师支部建设等情况。


      随后季书记对目前学院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近期工作即如何加强关注惠南校区搬迁过程中的教师、学生的思想动态以保障教学顺利开展、如何通过课程思政发挥教师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做出重要指示,并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如何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出要求,并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好做到专业卓越,人才培养有力,服务群众有力,进一步发挥康复学科的优势,为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源:上中医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