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学季|2019 Creighton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8

发布于 2019-07-20点击数:202


两个月的时间悄然而逝,

在Omaha的时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了。

这一周,我们迎来了理论课程的结课周


01

Intro to OT

Dr.Jewell先在周一的讲座上向我们全面介绍了OT以及OT在美国的发展史,使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了OT的意义和存在价值。在周四的课上,Jewell教授对OT进行了更深度的讲解。她首先介绍了SNF(Skilled Nursing Facilities,专业护理机构),比较了其与普通养老院的区别,并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让我们对于国内现存的OT发展问题进行了讨论,并针对每个小组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大家受益匪浅。


02

Orthopedics Lab


Dr. Kimberly Beran在lab上通过手把手教学让我们对于关节活动度的测量有了新的理解。关节活动度不仅仅可以通过关节活动度测量尺进行测量,还可以通过不同的姿势来进行测量,十分快捷方便地比较出左右两边活动度的差异。此外,老师还为我们介绍了如何通过简单的位移和选择判断出患者的关节部位是否出现了问题,从而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测量,提高工作效率。







下周我们将分批前往诊所进行医院见习,

希望在两个月理论学习的基础上,

我们可以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

在见习中有新的提高,

完善自己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