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9

发布于 2019-07-27点击数:158

访学季|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9


康复访学季

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

WEEK9


白驹过隙,我们在杜肯大学的三个月访学已接近尾声。本周继续是结课汇报周,同时大家也在课后时间不断探索这座城市的美妙之处。

这周老年病学,神经科学的汇报课上,我们与Dr. Matthew Kostek和Dr. Mary Marchetti一起进行了有关物理治疗临床经验和美国康复行业发展的采访。 

根据之前选定的主题,每组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文献研究汇报,就肺癌疾病概述、老年疾病的发病概况等方面,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临床实践经历,对问题进行了较为全面的分析阐述。同时,两位教授就我们提出的美国物理治疗师的职业要求、临床当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等进行了解答,同学们获益良多。


7月20日,我们与参与本次访学项目的同济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的同学们一起组织了一次团日活动。

拂晓时分,我们就踏上了集体外出的行程。来自三所学校的同学们一起畅所欲言、谈笑风生,互相交流访学以来的生活体验。大家面对大自然席地而坐,纷纷感慨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