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7

发布于 2019-07-13点击数:151

康复访学季 | 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7

上中医康复 7月13日

康复访学季

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

WEEK7



课堂精彩

这周的课堂依旧精彩,在老年病学的学习中,Dr. Calhoun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真实的颅骨牵引器(halo traction)的头环,展示它的同时也通过视频让我们了解到了这种特别的治疗青少年脊柱侧弯的方法。尽管仪器看起来很吓人,实际上这个大家伙的存在感却并不是很强,孩子们戴着它进行康复时仍然可以快乐地旋转跳跃

神经科学的课上,Dr. Kostek针对一篇科研论文,给我们做了一个presentation的示范,这也意味着我们的课程即将接近尾声了,接下来的几节课就轮到我们自己进行第一次英文演讲,为这门课划上句号。


课后生活

周四是美国独立日,Point State Park 进行了一场盛大的烟火秀,我们在学生公寓的窗口即可一览无余。Dr. Calhoun 还送给我们一盒冷焰火。欣赏完独立日的烟火秀以后,我们迫不及待地在公寓楼下自己点燃了属于自己的美丽的小烟花,欢声笑语和缤纷的火花交相辉映,仿佛回到了童年时的场景



令人惊喜的是,晚上的公寓楼下还有美丽的萤火虫出没,黑暗中忽明忽灭的绿色荧光充满了夏天的气息,景色十分梦幻。

这周学校的泳池也迎来了“体锻达人小组”矫健的身姿,清凉的水花一洗我们学习生活的疲惫,是除健身房之外的又一个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