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1

发布于 2019-05-30点击数:171

2019年5月19日 ,我们一行20人,包括16位17级康复治疗专业的同学,公共健康学院的黄萍老师和3位公共健康专业的同学,一起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启程前往匹兹堡,在杜肯大学开始访学生活。

经过近20小时的飞行,在当地时间5月19日晚7时,我们终于抵达了匹兹堡国际机场,随后乘车前往杜肯大学。在学姐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办理了入住手续,还品尝在匹兹堡品尝了第一顿中餐


Duquesne University

DAY 2

VISITING

到达后的第二天,在学姐的带领下,大家走访了校园中比较重要的地点,比如上课的教室、餐厅和图书馆等。同时,大家也办理了自己的学生卡和学校账号,为在杜肯大学新的学习和生活作好准备。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这次访学安排的课程主要有Intro to Neurophysiology & Rehab, Health Science Research S, Clinical Geriatrics. 课程的设计主要针对专业的现状,相关的知识及技能等。

01

第一周的课程内容主要以课程介绍为主,主讲的专业老师都非常热情细致地为大家介绍了课程的内容和要求,并引导鼓励我们开口介绍自己,积极进行讨论思考,以逐渐适应美国不同的学习环境。

在课余时间中,大家也会到周围的超市和商场,购买一些食物、衣服等,来改善在当地的生活。也会走访学校的图书馆和匹兹堡的博物馆,了解匹兹堡当地的文化和历史。当地的人总是非常热情的为我们提供帮助。

总体来说,我们度过了充实有意义的一周。接下来的日子,一切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