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Duquesne University Visiting Notes-WEEK 2

发布于 2019-06-06点击数:150

在杜肯访学的第二周过得非常愉悦!


精彩课堂

Charming Lecture

这周伊始,在Clinical Geriatrics课上,我们又见到了Calhoun女士,有她的课上,气氛永远不会低落。大家永远都在积极回应Calhoun女士的提问与看法,Calhoun女士也时常会提问我们一些中文和中国文化、传统、饮食方面的问题,在得到我们的回答后,Calhoun女士会非常愉快的回答“噢,我又学到了新东西!”。Calhoun女士是个非常可爱的老师,在这周的课上给我们带了当地的糖果,外形非常有趣,味道也很奇妙,深受大家的喜爱。


·learning·

在课上,我们了解到了美国同中国一样,老龄化的趋势越来越大,随着老龄化出现,一些疾病的发病率也大大提升。我们应该更加关注一下老年人的康复治疗,老年康复与其他康复一样都是康复治疗的一个部分,不能够忽视。


课外棒球赛

Baseball moment after class

神经科学的课程让人充满期待,我们的老师Kostek先生是一位非常平易近人的老师,当我们有任何问题,Kostek先生都会很耐心的回答我们的问题。

当结束了课堂内容后,因为第二天要去看棒球比赛,老师决定教我们打棒球,他先简单易懂地跟我们讲解了棒球的规则,然后带我们进行了一场小型棒球比赛。Kostek先生从包里拿出塑料的棒球棒和塑料制的小棒球,在地上用纸巾布置了一垒、二垒、三垒和本垒。老师在墙角作为捕手,我们分成两队分别进行投球、击球、跑垒等的活动,非常开心,这个小游戏让我们了解到了棒球的魅力,对棒球的规则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体会到了棒球的乐趣,也拉近了我们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Baseball Time!

MATCH

在周五晚上,杜肯大学的学长学姐带我们去PNC PARK看了海盗队主场的棒球赛。第一次观看现场棒球比赛的我们很兴奋,在海盗队strike out对手的时候不停地呐喊和欢呼,感受着美国人对于这项运动的热情。最后海盗队以大优势战胜对手!


BASEBALL

PNC PARK

回来的路上我们看到了匹兹堡这座城市的夜景,非常的迷人,与上海的夜景类似,少了那么一份优雅,多了几分热烈。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