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所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于 2019-05-24点击数:180

3月8日,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第一常务副校长G David Johnson、科维联合健康学院院长Gorge Frazer、陈旸教授来访。我校校长徐建光会见访客一行,副校长王拥军,以及国际交流处处长郑林赟、中药学院副院长沈岚、护理学院副书记张瑛等参加会谈。徐建光表示,国际化是两校发展战略的共同议题,深化教育领域合作交流,同时推进科学研究项目,并能惠及大健康社会服务领域将会具有更深远的意义。这是继2017年12月之后,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的再次到访,双方不仅就此前所达成的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更进一步确定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6日,美国克瑞顿大学校监Rene Padilla、药学与健康学院副院长Paul Price、作业治疗系主任穆克利一行到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胡鸿毅、国际交流处处长郑林赟、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强峰、中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漫、护理学院副院长廖晓琴等参加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自2013年开展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并达成下一步合作的共识,即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在现有康复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到药学和护理学专业的合作。胡鸿毅表示,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合作交流,推进跨学科、跨地域的研究项目,将成为双方下一步合作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