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强峰一行赴新疆兵团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团干部

发布于 2019-05-24点击数:220

324日,上海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强峰、学生处副教授洪汉英、就业办公室曹洁一行赴新疆兵团十二师看望慰问我校派新疆兵团十二师团委挂职干部,康复医学院辅导员赵威。并与十二师相关领导围绕校地人才交流,促进更多优秀医疗人才到新疆来、到兵团来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十二师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杨国强、师团委书记纪福园、组织部副部长李峰、卫生局副局长王振东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二师杨国强副政委简要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十二师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我校能继续加强对十二师人才工程建设的支持。十二师团委纪福园书记介绍了赵威在十二师团委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赵威在挂职期间的表现及其对师团委建设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赵威老师谈了自己在挂职期间的感受,并对学校和十二师领导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会继续把联系高校和地方的桥梁建好、纽带系牢,助力校地合作的深入发展。周强峰代表学校向十二师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为我校挂职干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机会。最后,双方还就继续加强合作、互惠互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周强峰书记一行在参观了新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十二师分院的建设工作,参观了104团畜牧连哈萨克族牧民定居工程、智能温控大棚建设和西山特色大棚种植等项目。